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流氓大师

开博、奋斗了好几年才颁发这个【流氓证书】【流氓大师奖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网友们记住,不要剽窃、山寨、抄袭本博客里文章。转载可以,记住哟不要有龌蹉行为哟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郭美美要向新华社讨公平  

2014-08-05 00:11:2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作为新华社这是中国最正统的新闻喉舌,关于关于旧新闻【什么红十字会】那些旧事再一次提及郭美美,已经显而易见“无聊下贱”、该法办的官员因其的恶劣行为也法办啦。如今再提及郭美美我感觉不只是无聊下贱、拿一个风花雪月中的女人渲染以显示这个什么社的“威力”。其实作用是适得其反,对郭美美是个风花雪月之事廉价广告、对自己却是掉价万分。因为咱【新华社不是街头、庸俗的小报、咱是正统的喉舌、】那个审核文章的干部是不是太不识大体了?或者无聊到也想借自己的手中权利要挟郭美美?别有目的?哈哈哈哈。。。无耻之徒。。。。。





这里说个极其庸俗的风流故事:某人的儿子娶了个媳妇是做鸡工作的,他知道后也是垂涎三尺、想入非非、。。。。。在自己长期意淫下终于迈出那一步【扒灰】行为。当然中国古代就屡见不鲜这类龌蹉事,可是如今文明了,至于她是干什么的与你这个公爹无关,这是你儿子的事情。为什么你也想儿媳妇的好事???伦理不通啊。即使她跟别人劈断大腿你也不能乱想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最后他的儿媳妇严词拒绝、再最后离开了他的家。。。他儿子也就没有女人暖炕头了、也成光鬼汉一条了。



驴嘴不对马口的写作态度这是哥的强项,跑偏题也是哥自上学来做作的一贯作风。改不了的臭毛病。。。。不过还是强调那句话:该你做的你做,并且做好。不该你做的千万别做,因为你做了就不会得好。新华社再次爆料郭美美这等风流事的确掉价、丢人。老百姓会问:这么个最正统的单位就没有一个“懂道”的领导?怎么犯这么低级的错误啊?



这种低级错误只有“吃屎孩子才能做的出来”【金刚葫芦娃那种乳臭未干的幼稚病】呵呵。。。笑话了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)| 评论(1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